阵鳞

破写文的

加勒比森林鸟类图鉴及新手捕鸟说明(2)

好的各位大家好!新的一天开始了,看到大家都生龙活虎地站在我面前我很高兴,(自动忽视大家的伤疤和破裤子)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加勒比森林的大概情况,要给大家介绍的鸟类是萨拉查鸟,好的下面开始吧。
加勒比森林我前面草草带过了一下,盛产鸟类。当然,也盛产毒蛇,鳄鱼,等等等等,这些是有我的同事们在专门研究的,如果有人有兴趣的话我可以给你介绍一下,(笑)好的不吓你们了。我是这里的带队老师(叫我教练或师傅都可以,叫我老阿姨当心我抽你),这是我的教师资格证,给你们看一下。我是从你们这样的新手一步一步走过来,成了加勒比森林的老司机之一。关于新手的一些情况,根据非官方统计,(我们带队老师相互交流)得出新手们在加勒比森林的闯荡情况:75%的新手受伤,包括大大小小千奇百怪的伤口情况,20%的新手死亡,还有5%的新手是下落不明,不过简称死无全尸。老司机的死亡率有所下降,是5%。所以各位,加勒比森林很危险,你们很不错,在第一天,也就是新手死亡高发期都幸运存活,我期待你们接下去的表现。加勒比森林有很多生物,有的东西连我都不好对付,所以活着回来就行,可别惹到别人惹不到的东西。身为老司机,我们是不允许配枪的,因为在我上岗的前三年,加勒比森林出了一起巨大的走私案,很多鸟类被捕杀,被送到黑市交易,直接导致了很多鸟类数目减少,到了珍稀动物的程度,包括有同学感兴趣的诺灵顿鸟。警官们发现给教师们配枪有很大的漏洞,于是禁止配枪,对于教师资格证的考察方式也变严格了很多。现在我身上配的是一些刀具,关于刀子的具体用途我就先不啰嗦了,先介绍一下技能满点的萨拉查鸟。
萨拉查鸟
加勒比森林一种危险的大鸟。幼年体羽毛颜色较浅,为黑白颜色,成年体羽毛颜色变深,变的相当难对付。其实老师我觉得,幼年体萨拉查鸟还是挺好吃的,成年体我吃过一次,是老师的老师,就是你们的祖师爷给我的,肉偏硬,不太好吃,一般般。(咳咳扯远了)一般对人类爱理不理,你不脑子一抽去招惹它,一般没有什么大事情。喜欢在高处飞行,似乎不能近水,所以实在不行被萨拉查鸟群追杀,你可以尝试跳河里,不过要是你不小心被鳄鱼吞了我就没什么办法了。
注意事项(又称如何正确面对萨拉查鸟):1萨拉查鸟喜欢吃苹果,不要乱抢人家苹果。(这里应该没有人脑子有坑去抢鸟的吃的吧)
2萨拉查鸟追杀杰克鸟或巴博萨鸟之类时不要同情心泛滥把它的追杀对象救下来,因为也许你把鸟救下了,你自己自身难保了,(人家鸟够聪明可以自己跑路的)如果你不幸召唤出了一大群萨拉查鸟,你的死亡率也许会上升到90%都是有可能的。
3不要捣萨拉查鸟的窝,也许你会死在它的窝里。(有先例的,具体原因还在查,也许是个诡异的系统bug)
还有不要想着硬碰硬干死它,你一般打不中的。你们祖师爷原来和我说过,原来他有枪的时候,有时萨拉查鸟就在面前,他们也打不中,不要怀疑我老师的水平,萨拉查鸟的闪避能力很强。
萨拉查鸟不建议家养,(因为我是可爱的女孩子)不过你想养也可以,这我要找我老师问清楚。我老师养了一只,天天把鸟放头顶到处晃荡,特别二,嘘你们可别告诉他。
好的下面是自由活动时间,大家记得活着回来吃晚饭哦!我要伺候我的小祖宗去了。尽情享受美丽的加勒比森林吧,祝大家玩的开心哦!

评论 ( 2 )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阵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