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鳞

破写文的

来养鸟呗

(十分钟瞎写,本来还有其他鸟的,然后不想写了)
(拉低tag总体水平)
新手入门级
1躁狂鸟
这是dalao们经常给萌新推荐的入门鸟,自来熟的性格和清脆的叫声让它们成为了新手们的首选。毛色鲜艳,从不会出现拒食的状况。每天会扑棱棱乱飞,运气好的话它会停在你肩膀上整理羽毛。不过缺点也是明显的,活跃的性格意味着纷飞的羽毛,你可能要天天打扫卫生,【黄色预警】同时它还被吐槽为“狂躁鸟”,喜欢安静的朋友们不是很建议你们养。
非常好养,养死比养活难
2精分鸟
这也是新手入门的首选之一,独特的黑白色异瞳眼想必吸引了不少新手入坑。幼体时会非常吵闹,整天叽叽喳喳,成体后话会少一点,估计会给大家造成不少困惑。这是一种很少见的叫声并不表示实意的鸟类(?),大家只要自我反省:喂食了?打扫了?溜过了?一起玩过了?都做过了基本没有大问题,就可以让它们自己安静地闹了。或者你可以猜测一下精分鸟到底想表达什么,我和其他老司机有个精分鸟翻译群,欢迎入群。
【注意】尽量不要和躁狂鸟混养,不然会打架。
进阶版
1did鸟
这是一种经常被推荐的新手鸟,不过我这里放在进阶版,因为我和其他同好交流过,这种鸟有一定攻击性,所以不推荐新手养。这种鸟有明显的温和性格,(这个在各大交流平台都有提及)在你读报,喝茶时它会自己飞来,是一种很好的陪伴型鸟类。眼睛较小。很爱干净,会自己整理好羽毛。缺点就是性情难以捉摸,我上周换水时就突然被它来了一爪子。(啊真的疼)

评论 ( 4 )
热度 ( 24 )

© 阵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