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鳞

破写文的

卢基诺好惨一蜥蜴

昨天看了个监管者人气排名,第一第二红蝶杰克,倒一倒二老头孽蜥

老头太惨了,真的【我觉得院长那身还挺帅的,虽然我抽不到

奶昔啊啊啊啊啊啊我想改id叫求奶昔暴打【你

有xiong有腰有腿【也有颜? 的一个蜥蜴怎么这么惨啊

我情敌少,教授和我🔒了

然后脑了个蜥梦【是的我又来水了

卢基诺抱着伊德海拉蒙吸,y:怎么啦教授,人气没我高不高兴了?

l:.......才不是因为这种事情。【继续吸x

y:啊啊,那真是难搞呢......【沉思】有了!教授要不放飞几个人类放松一下心情?

l:好吧。【恋恋不舍

【另一边的医院

手术台:院长!监管者人气排名出来了!【高高举起】您想看吗?还是我念给您!

催眠医师:不好了院长!结晶体又和一条蛇越狱了!

自闭院长:【画墙】你们院长自闭了,别找。

小番外

【已寄生了一名求生者】

伊德海拉:你喜欢卢基诺吗?【求生者惊恐地摇头】真乖。【放椅子上

今天的女巫表示情敌少真是一件好事情

评论 ( 1 )
热度 ( 27 )

© 阵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