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鳞

破写文的

喝酒误事

双杀组,白赤有(红细胞小姐没有正式出场orz),树状先生友情出镜。
流水账文笔,旁观者视角,(我这个单身狗写不出来甜蜜的恋爱日常)人物ooc属于我。
接受OK?
1
KT同志是1146大兄弟给送回KT的部队里的,值班的队员接的他。
KT喝蛮多的,要是平时,他的队员看他这个样子,绝对会用队里面传统的方式帮他醒酒:一桶凉水,透心凉。不过今天KT运气不错,没有遭遇残暴对待。今天值班的是新来的新人。
头儿今天喝的有点多,把他送回部队的是1146先生。另:1146先生今天似乎心情不错,走的时候还哼着歌。小新人在他的值班日记里如是写道。
2
KT在昏昏沉沉中听到了些许嘈杂声,他打了个酒嗝,微微把眼睛睁开点缝。“头儿醒了!”他的队员们纷纷围了过来。离他最近的队员拧了把他的膀子:“跟好兄弟喝酒喝开心啦?啊?”队员们都哄笑起来。KT甩了甩头,清醒了点。“啊,我跟那大兄弟打了个赌。”说罢,眼睛又眯了起来。队员们正满心期待地听着,却看到他们的头儿头往旁一歪,又要睡着了。“头儿!什么赌啊?!”队员之一把他摇醒了。“嗝--”又一个响亮的酒嗝儿,“就是,他跟我打赌,说看我三十天内能不能找到女朋友,要是找不到我就给他五千,我说五千块太多了,能不能换成别的--”KT的头又往一边歪了。“换成啥了?!”队员们把一盆水准备好,生怕他再睡着,“他说,换成让你队员们裸着巡一天逻成不,我说,你居然这样,成交。”
在一阵能杀死人的沉默中,KT睡着了。
“……”
“……浇吧。”
“……同意。”
3
KT的队员们开了个秘密小会。
“都到了吧,那么进入正题。”组织的队员皱着眉头,看向其他人,“你们……有谁之前和女孩子交往过吗?”大家齐刷刷地摇头。
“好吧我不该问……”组织者默默扶额,“所以现在咋整,我们队的荣耀都要给头儿输光了。”
“我看给三十年头儿也找不到对象。”有人默默说了一句,接着便是一片死寂。
当队员们想问题想到头发都要掉光时,把自己和队员们都卖光的当事人,KT同志,睡得很香。
第二天,当KT终于睡醒过来时,看到的是队员们个个顶着黑眼圈,木木地看着他。
组织开会的队员见他醒了,过来重重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头儿,你问一下1146大兄弟,到时候巡逻的话能给条裤衩子穿不?”
3
小新人今天第一次和前辈们一起出去巡逻。
准确来说是蹲点。
既然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说不定有机会让头儿脱个单,然后挽回一下队伍的名誉。大家最终达成了共识。(颇为无奈)
然而头儿的思维不是一般的,直男。头儿说,要找一个个子高高的,壮壮的,能跟他打架的女子当媳妇,结了婚之后开个健身房,生一大堆孩子,孩子长大之后把健身房卖掉,在海边买套房子,然后养几条鲨鱼,最后......
头儿还没说完,昨天没浇的那盆水便倒了下来。队员之一把水盆倒空之后,顺便拿水盆砸了头儿的脑壳,骂道,想这么多干嘛?八字还没有一撇呢!不如想想怎么摆脱现在的情况才好!小新人默默在心里给这位浇水的前辈点了个赞。
在这边蹲着不是方法。小新人作出如此判断,远处前辈们三三两两蹲一块,表情狰狞,如同黑社会约架一样。小新人不包什么希望了,开始放飞自我:天上的云真白啊,真的好白啊,真的很白很白啊,这么白......
这种无聊的文字游戏没有持续多久,在恍惚间小新人听到有人在喊他;“Naive!”
“啊,是NK教练姐姐!”
电光石火之间,小新人觉得问题有了解决方案。
4
NK长得很漂亮,不过KT从来不承认这一点。
在KT还是新兵的时候,两个人就杠上了,因为KT一直都是被NK按在地上打的那个,而NK打起人来是实打实的疼,从不跟你含糊。而KT每次被暴打一顿后,就跑到教练那边哭诉。所以,当KT练出肌肉,可以和NK打成平手后,两个人一见面就要切磋(?)一番。而小新人不知道两人的这段爱恨情仇,还跑过去跟头儿推荐NK作为女友人选,所以我们的小新人同学,现在正悲惨地处于脑袋嵌墙里的情况。
“老子死也不接受这个提议!”KT的两眼在喷火。
小新人在墙里默默地想:还是不要把遇到NK教练,告诉她头儿跟1146先生打的赌,然后NK教练笑得特别开心,顺带还嘲笑了一把头儿的事告诉头儿。
不然会死得更惨吧……
5
最终,KT先生还是决定去找NK。
不是我要去找她的!那个男人婆哪里好了!在队友们的起哄声中,KT先生如是解释道。是1146大兄弟把我架过去的!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晚上,1146来找他:“听说你要和NK约会去了?”
KT当即就炸毛了,(本来就乱的杂毛就更乱了)“你听谁说的?没有这回事!”“脑电波交流。”1146面不改色,(其实是Naive告诉他的)“不过大兄弟,我们的赌,你不会忘了吧?你给NK说不定有戏,其他小姑娘估计都看不上你。”
经过一番男人间的格斗后,KT有些动摇了。
1146整了整帽子,说:“其实吧,我今天来是给你个东西的。”说着,掏出一个不明物体递给KT。
KT接了过来。这玩意只有手指头长,瓶身是透明的,还能看见里面装有红红的不明液体,上面用黑色盖子封着。KT从没有见过这种玩意,他决定打开盖子看看里面有什么幺蛾子。一打开,一股刺鼻的味道迎面扑来。大型杀伤性武器!
“这啥东东?你不会要谋杀我吧?”“......我媳妇给我的,说是让你送给NK,可以增进感情。”1146脸上写满了“媳妇给的东西不会错,而且这还是我媳妇最喜欢的色号,可信度超高”
“所以这东西有用吗?”KT表示怀疑。
1146沉思了一会儿。
“要不,你先试个毒?”
6
万事开头难。
现在KT和NK经常出去吃个饭什么的,把他的队员们晾在一边。队员们在无聊的同时,觉得这半个月来被卖出的肉体,哦不,卖光的荣誉又回来了。第一次二人见面发生了什么?问KT,他是不会说的,你要继续问,他会把你头拧下来。问NK,她只是笑笑。
......好可疑。
过了几天,小新人回来的时候,特别开心。一回来就往沙发上一窝,在看什么东西,叫他吃饭也不答应。超可疑。前辈们想。
前辈之一悄悄过去,一把拍在小新人肩膀上:“Naive!在看什么!?”说着,一把把他手上的东西抢走,“照片啊……我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这货笑得花枝乱颤,还笑出猪叫,旁边的人纷纷围了过来。
“啥好东西?给我看看!”
“别挤了看不到了!”
“哇这么刺激的吗?!”
“头儿指甲上红红的是指甲油吗?这么辣眼睛我的天呐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相片在全队里面传了个遍,小新人的地位在队里面节节攀升。哦对了,这相片是树状先生友情拍摄的,惊不惊喜。
在一片糙老爷们儿粗旷的笑声之中,小新人弱弱地问了一句:“那个......头儿问起来能别把我供出去吗?我怕我会死......”
“没事!包在前辈们身上!”前辈们拍胸脯保证。
之后KT同志发现了这相片,问起来是谁传播的时候,前辈们十分“诚实”地把Naive供了出来。
小新人对前辈们的信任,土崩瓦解。
7
小新人最近几天都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天天给头儿跑腿送茶,生怕头儿为上次相片的事把自己生吞了。不过KT一直没有理他,这让小新人很疑惑。
这天又轮到小新人值班了。
换班的时候,小新人问道:“前辈,头儿最近是不是忘了我了?要是我挂了,你能帮我收尸吗?”
前辈看了他一眼,点了根烟,默默拍着他的肩膀说:“少年郎我跟你港,爱情能改变一个人的。”说完就走了。小新人有点疑惑。
坐到值班室,小新人翻看着值班日记。他看到最近的一天写道:“今日无事。头儿回来的时候跟我抱怨,说他又被NK打了,还给我看他肿了的半边脸。呵。”
小新人觉得蛮有意思,便接着往前翻。前面零零碎碎,除了关于今日值班情况的简单汇报,还有讨论头儿和教练姐姐的。
“头儿不是说死也不和NK在一块吗?怎么变得这么快?”“谁知道。”“被NK迷的七荤八素呗。呵,男人。”“怕不是霸王硬上弓。”“前面的同志,我觉得你说的对。”......
还有蛮多的,小新人看得津津有味。忽然看到有一天的值班日记里面写:“你们说,头儿和NK天天打架,啥时候打架打到床上去?”后面还画了一个眯着眼睛的笑脸。其他人纷纷评论:“哇哦,我觉得OK。”“我出床。”......
小新人盯着那一面留言看了会,拿笔,在后面端端正正地写道:那是什么意思?不过我会把祝福告诉NK教练姐姐的。
第二天,小新人发现自己的桌上堆满了好吃的。
不过后来这值班本还是KT被发现了。全体队员都被罚做了三百个俯卧撑。幸运的是,KT并没有监督他们做。他被NK叫走了。
八卦有风险啊各位。
8
KT决定今天和NK求婚。
其实只是商量一下。KT解释道。不过这解释很快被大伙兴奋的呐喊给压倒了。终于能把头儿嫁出去了!大家抱头痛哭。
求婚什么的,一定要浪漫。这是1146教授的经验。
正在大家热火朝天地布置的时候,当事人,KT同志,溜掉了。KT的解释是跟NK已经约好了地点,不能临时改地方。
不过这么重要的场合,兄弟团不能缺席。大家商量了一下之后,决定派十几个人过去起哄,制造万马奔腾的效果。小新人是被拉过去拍照片的。
过去的时候,兄弟团看到KT双手捧着一个小盒子,郑重地送给NK:“给你的。”
NK笑着接了过去:“求婚?老娘为啥要嫁给你?头发乱糟糟,整天不顾个人形象,还笨笨的KT同志?”
小新人心中默念糟糕,一脸担忧地说:“难不成NK姐姐还不想嫁?头儿难不成......”
接着便挨了一记重拳:“臭小子,想什么呢!你没看到NK她笑着吗?打是亲骂是爱,头儿有戏!只要在说点动情的话就OK了!”小新人一想也有道理,便和前辈们一起等待着。
KT深吸一口气,(小新人有种不详的预感)说:“我希望,我们结了婚之后开个健身房,生一大堆孩子,等孩子长大之后把健身房卖掉,在海边买套房子,然后可以的话养几条鲨鱼,最后......”话还没说完,便被NK一脚踹翻在地:“想这么多干嘛?我还没说要嫁给你呢!你个猪头!”
说着又领起KT的领子,好像要打下去,正在小新人担心头儿真的会被打成猪头时看到NK吻了下去。
“在一起!在一起!”围观全程的兄弟团呐喊着,拼命鼓掌,“啊那个,挡住视线了!”小新人的声音理所当然地被一堆大老爷们粗旷的声音压倒了。拍不到照片,完蛋了......小新人凄凉地想道。
不过不用担心,树状先生为您找好了最佳的角度。
9
祝二位99!

评论 ( 10 )
热度 ( 406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阵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