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鳞

破写文的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赤贞角:

那什么……我开始约稿啦!
这次调整了一下大体价格应该不会再说我做慈善了吧!
前两P是简单明了价目表,后面几P是之前约的稿子可以做下参考。
约稿流程啥的:
最开始我是不会收钱的,告诉我要画什么,给我设定的图片或文字都可以,草稿画完会给你过目,有要改的地方可以和我商量,如果说有需要注意画出细节的地方比较多我会根据情况适当增加一下价格,草稿确认没问题之后需要支付定金,定金为稿子的一半。
定金交付之后开始搞线稿,线稿画完会再给你过目,有需要改的我会继续改,但是改的多的话又要加钱了(所以请小可爱们在草稿时期最好就把所有注意的地方都告诉我噢),线稿确认没有问题后我会开始上色,这时候需要支付剩下的尾款啦!然后不出意外的话,第二天就会搞定交稿啦!

【还有就是我总觉得画稿子的时候认真程度比画同人图高多了,果然还是比较适合工作嘛……】
【深渊到现在我都没抽出一个紫皮,心凉,所以约稿氪金硬硬硬】

我杀网易老父亲

【在不给我紫皮我就退游。】

评论
热度 ( 453 )

© 阵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