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鳞

破写文的

!!!

猎影人:

【赠书福利】

1、转发/评论/推荐 本篇活动帖;

2、分享你最近看过的电影,影评、截图+短评、gif分享、绘画作品创作等等打上电影福利专用tag #影迷许愿池# 或 #LOFTER影评团# 上传发布;


从以上参与的小伙伴中,随机抽10人赠送 《造梦空间-动画美术设计》一本,感谢后浪提供赠书!


【活动时间】

8月11日-8月20日

8月21日在本帖公布结果


【关于本书】

奠定当代迪士尼美术风格的灵魂人物,汉斯·巴赫尔视觉设计大师课,首次将迪士尼档案馆中精心搜集的珍贵画稿整理成册,揭开了如何围绕故事设计角色和场景的大师技法。

这本“迪士尼的成功秘诀”,收录400余幅画稿,解密迪士尼压箱技法。

既包括《美女与野兽》《狮子王》《花木兰》《灰姑娘》《小鹿斑比》等经典动画的概念图、背景图、平面图、演出布局图等,也有针对构图、色彩、镜头而作的示意图。

这些画作本身便是精美的艺术品,同时也是对设计方法准确、直观的图解,再结合作者简洁的文字解说,读者便可迅速理解线条、形状、明暗和色彩的组合是如何营造氛围,背景、角色设计是如何服务于故事的。


评论
热度 ( 798 )

© 阵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