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鳞

破写文的

什么时候有剧场版看我要死了

和好姐妹讨论明年的剧场版谈着谈着抱头痛哭【?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有秀一我要死了

她: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看活着的苏格兰!!!

我:我只希望赤井秀一能换身衣服。。。脱帽子也可以!

她: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想看他脱帽子!

我:我希望有秀一在酒厂卧底时候的回忆!这样胡渣同学就可以出现了!

她:胡渣同学什么鬼啊。

我:大概套路就是在预告片里让他说句话,然后骗你买票,你等了半天等到30秒画面,发出土拨鼠尖叫并倒地。

她: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个残忍的女人。

我:脱的越多票房越高,所以请在预告片里面就脱脱脱吧!我可以!结果在剧场版里面只有10秒的美好肉体qwq

她:你怎么回事。说起来你觉得剧场版会有透子吗。

我:带透子玩票房高【看透


以上都是我不负责任的毒奶!!!

评论 ( 4 )
热度 ( 5 )

© 阵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