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鳞

破写文的

加勒比森林鸟类图鉴及新手捉鸟说明

(一时兴起的脑洞,如果和太太们的设定撞车算我的错,小新人瑟瑟发抖)
加勒比森林设定
好的各位新人,我们现在来到了加勒比森林,我是你们的带队老师,这里很美丽对吧,有很多神奇的小玩意,当然这里盛产鸟类,各位来到这里主要是因为这个目的对吧。我在此会先介绍这里几类有特色的鸟以及鸟类的捕捉方式,当然还有过去一些错误的捕鸟方法的纠正,如果各位有兴趣的话,我后面会继续介绍一些不太常见的鸟类。好的现在让我们开始吧。
杰克鸟
这算是加勒比森林的特产,一种叽叽喳喳的小鸟,全身羽毛总体为棕色,幼年体头顶毛为蓝色,且羽毛整齐,成年体会经历换毛期,头顶毛会换为很明显的红色。喜爱亮闪闪的小玩意,会乘你不备叼走你的金首饰之类。性格相对友善。有人说杰克鸟有些像麻雀,可是我觉得除了羽毛颜色和叽叽喳喳的特点就没什么区别,麻雀比杰克鸟好搞多了。在野外喜欢造窝,不过常常会被巴博萨鸟霸占。在野外观察到过贝克特鸟把杰克鸟的巢砸掉的事情。喜欢砸萨拉查鸟的巢,所以和萨拉查鸟有矛盾,所以见到一群萨拉查鸟追着一只杰克鸟也不要奇怪就好。
幼年体杰克鸟十分乖巧,很听话,可是成年体很吵,还很闹腾,如果你没有足够耐心不太建议养,而且杰克鸟不会自己整理羽毛,需要你手动帮忙理毛和捉虫,其实还是挺好的一种鸟,羽毛的颜色独特,招人喜欢。
是不是跃跃欲试想要捉一只回去?然而杰克鸟不是很好捉回去养。
因为它是鸟类中的一股泥石流。
你说它聪明,可是用花生米就可以轻轻松松捕获,(据说朗姆酒也可以可是我没有试过,因为没钱了)你说它笨,你把它关笼子里它立马把锁给开开跑路了,所以说它从来不按套路出牌。
总之你不要把它当正经鸟对待。
解决方法:找到杰克鸟的窝,连窝一起搬走,这样杰克鸟就和你走了,以后连笼子都不用。
还有一点注意,在野外遇到杰克鸟群,护好自己的包,没有护好也没有关系,一些贵重物品杰克鸟拎不走,不过会少点硬币。(有传言杰克鸟会用硬币和人类换朗姆酒喝,这样看起来它的智商还可以?如果去掉它们喝的烂醉飞都飞不起来的话)
对杰克鸟的介绍暂时先到这里,如果有兴趣的话,还有什么问题一会可以问我。
贝克特鸟
比较娇小的一种鸟。幼年体活泼,成年体就相对没有那么活泼了,头顶羽毛为白色,不过好像不可再生,所以家养的话建议不要摸头,不然头顶白毛会掉,(还会长不大~)长出来就是黑色羽毛了,不过还是可爱。
对生存环境要求很高,如果你和我一样选择养一只贝克特鸟的话,你就要做好鸟都比你吃得好&天天吃土给少爷鸟攒钱买东西的觉悟。不建议买笼子,因为这样贝克特鸟会委屈巴巴地,然后不理你,所以建议放在肩膀上到处晃荡。对藏酒这件事有兴趣,可以买点小酒瓶给它,它会藏到自己的窝里,确实是很好玩的一件事,注意小酒瓶不能买地摊货,不能买地摊货,不能……算了好累,就是一定要买正牌店的,否则听说贝克特鸟会把酒糊你一脸。(我没试过因为天天宠着)
捕捉说明:比较难抓,不建议新手一上来就尝试捕捉,有传闻用杰克鸟做诱饵可以轻松捕捉,可经过个人实验发现,贝克特鸟不是那么容易上当,不过灵敏度会有所下降,然而此时捕捉会误伤。至于说把杰克鸟放在网上让贝克特鸟去救那就更是瞎扯,首先杰克鸟会自己跑掉,再说撞上去最多的是威尔鸟和巴博萨鸟,有时也会有撞上去的萨拉查鸟,贝克特鸟倒是没有。
解决方法:找贝克特鸟的窝,直接拎走。这说起来简单其实很考验灵敏度,如果你被鸟群发现了会有点麻烦不过杀伤力不如萨拉查鸟群,不过说全身而退还是不太可能的。在鸟群中也许会找到几只与贝克特鸟相似度很高的诺灵顿鸟,不常见。
好的贝克特鸟的介绍先到这里。下面是自由活动时间,大家可以尝试捉捉鸟,拍拍照什么的,记着活着回来就可以,我在大厅等你们。

评论 ( 9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阵鳞 | Powered by LOFTER